close

從以前就是個電腦白癡的我

就算經過了bb幾年來的教導..

還是不會裝飾我的blog

慢慢來﹝常常慢慢來 到最後都是不了了之...= =﹞

 

 

來看看DuDu吧^^

1.jpg

小女娃來著"現在差不多應是8個月大吧﹝?﹞

我跟bb常常說他長得醜"哈哈哈

 

DuDu的體型都比其他兔兔小好多

直到3月中我回台灣 把他托給兔友照顧

一個多禮拜再來上海後接回他 就在短短時間裡他長大了好多!!

看來我真的是飼料給太少了   ﹝為了讓他多吃草而少餵飼料..的確是矯枉過正了﹞

﹝當然飼料本來就該給少量 我是給『太』少量了...﹞

但還是算小型的"真不知道他是什麼兔

垂耳侏儒兔?

 

他耳朵呢 通常就是現在看到的這樣

一隻翹一隻垂的

偶而兩隻都翹或兩隻都垂

大陸人稱之『飛機耳』   原因為何我也不知道

 

2.jpg

DuDu:好像還有點像雪貂

你沒人家美吧蛤

 

 

先到此為止了   ﹝是不是有點少了?﹞

待我對此玩意兒再熟悉點嘛..

畢竟我也買了G11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