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
知不知道
不結婚""你的愛情將死無葬身之地

不是說一定要結婚啦
畢竟那只是一張紙的約束
兩個人有心要一起走完這爛透了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
小寶寶一出生為什麼要哭?!
他知道這是一個辛苦的旅程
他要開始受苦了
單身也很好"只是沒有另一伴的扶持總是不夠完美

有些老夫婦白了頭髮"杵了拐杖
明天的晚餐都不知道還吃不吃的到
路上他們笑著手牽手"不管去哪都好
這畫面你不會多看兩眼?!
所以說((只羨鴛鴦不羨仙))
希望鍾正豪老了都還會夜裡抱我去廁所
抱不動了陪我去也好

另外我覺得
當跟一個人在一起一段時間後
要是覺得沒有未來可言
可以畫下句點了
趁早離開才不會浪費時間

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早婚
要把我的愛情鎖進棺材"""說實話有點緊張
但可能找不到比準新郎對我還好的人了
不嫁更待何時....
BB" I LUV 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